地久天长,荣耀不灭。
直:药粉/新生代厨
沾点原耽 沾点yys 沾点内娱(我担银河系
头像/背景为亲友作品,禁止拿图。

#山河敬我repo#
不好意思来晚了啊……悄咪咪艾特梨子老师@七月流莺 
到目前买的本子里面最喜欢的一本w特别良心的本子,超级喜欢。
工作室还送了小礼物,真好w虽然里面的角色我除了叶修都不认识x
写了一下封面上的句子还有几篇比较喜欢的文章的标题。字丑但是私心打了水印
最后一p是自己啦,忽略不好看的爪子。
真的超级喜欢这个本子!!!可惜经济原因只入了一本(你还想入多少本(拍飞)
真的……不知道该说什么了。每次看梨子老师的文都特别舒服,觉得这就是角色本人了。梨子老师对于人物的把握真的特别棒,最喜欢梨子老师的粮食向。
如果说《全职高手》原著是一匹绸缎,梨子老师的每一篇粮食向就是从绸缎里面精准地抽出了一根丝线,代表着每一个角色和他背后的故事,完完整整地展现给大家。很多很多的丝线组成了一匹绸缎,但一根丝线何尝不能飞舞翩翩?
私心认为里面的每一篇文都称得上全职圈的经典之作,里面的很多句子也值得收藏。送的书签和手写的卡也很精美呀,赞美梨老师。
好像真的po不出什么了……
我是冬生,一个语c爱皮小别的高粉,人送外号高氏根号二,今天我就要表白梨子老师!!!!!!(孤舟老师提着刀正在赶来的路上(bu)

评论(4)
热度(27)
© 春不见. | Powered by LOFTER